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景县企业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1年02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衡水景县企业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4日电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连日来,景县企业工人及时到岗到位,以昂扬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一线生产中,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浓浓的年味儿还未散去,在宏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工人们已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精神饱满忙生产。为了赶制订单,今年公司节后提前开工,机器满负荷运转。“由于2021年订单比较充足,我们正月初九就已经开工,按照订单的情况,一季度可实现产值600万元,预计全年可实现产值2600万元。目前,企业正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乃至‘全年红’。”销售经理郭迎洁说。

衡水景县企业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供图
衡水景县企业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供图

  宏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精密铸造、不锈钢管件和阀门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产品广泛用于洒水罐车等各类罐车,并远销欧洲、美洲等地区,发展势头强劲。企业负责人介绍,为了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春节期间员工们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生产到农历二十八。目前,该企业订单已经排到了五月份。 

  总经理王保国说:“踏上新征程、犇向新目标。新的一年,宏通已做好新的布局,立足创新,扩大技改,不断增加科技含量,提高市场竞争力,预计投入100多万元引进全自动数控设备,拓宽国内外市场,研发海底阀、卸油阀等新产品,满足订单需求。” 

  今年,在景县还有很多这样的企业,早早吹响开工号角,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春节期间,河北蓝天板业公司对响应号召,就地过年的职工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春节过后,企业提早开工,大家都铆足干劲投入生产,生产车间里一片热火朝天。 副总经理潘国庆说:“2021年我们将发扬‘三牛精神’,持之以恒地改革创新,锲而不舍提升产品品质,为全县经济新的辉煌增光添彩。”

  决胜在开局,生产不放松。景县企业开足马力抓订单,铆足干劲忙生产。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创新驱动,加快传统设备升级改造,发展新兴产业。同时,出台系列惠企政策,用真心、暖心、诚信,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马凯 杨帅 韩晓宇)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