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望都举办辣椒种植“新春培训会”

时间:2021年02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培训会现场。 李瑞民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2日电 (徐巧明 李瑞民)“要选择腐熟的农家肥,浇水时机也要把握好,否则容易导致死苗或者病虫害等问题……”2月21日,在保定市望都县辣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一场“新春培训会”正在进行,近300名辣椒种植大户现场“受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内容立足辣椒种植保险政策、发展优惠政策、种植技术三大领域,旨在进一步巩固扩大望都辣椒产业发展优势,促进该县农业水平提升,助力农户增收致富。

  据望都县委宣传部介绍,望都辣椒种植历史悠久,该县始终把辣椒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特色产业来抓。近几年,望都依托京雄保一体化,瞄准高端人群,打造“精致望都”,建立高品质辣椒种植示范区,全面推进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认证,积极打造具有京津冀影响力的现代农业和食品产业高地。目前,该县辣椒企业128家,相关从业人员达1.2万人,辣椒种植面积保持在3.43万亩以上。(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