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妇”字号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1年02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1日电 连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宁晋县妇联指导帮扶巾帼企业按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原则,开始有序复工复产。

  1月25日,在宁晋县盛吉顺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食用菌大棚里,戴着口罩和手套的女工们正紧张的忙碌着,截止到当天下午,100亩羊肚菌的种植已经全部完成。

  据悉,该合作社是河北省巾帼农业示范基地,为近400名贫困妇女和家庭提供了就业。理事长李建梅说,目前已有15名女工返回工作岗位,此外,合作社大门处设有安全卡点,每一位员工都要经过体温测量、消毒,更换防护口罩后方可进入食用菌大棚。

  宁晋县金元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李振彩,积极响应宁晋县妇联的号召,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及早谋划,发动种植户井然有序复工复产,有力地保证了羊肚菌种植户的急需物资需求。目前种植羊肚菌600余亩,有望年后取得丰收。

  超前线缆有限公司总经理班立芳按照复工复产规定在相关部门审查备案,并要求员工对办公厂区和生产车间进行了清洁消毒,详细核实和记录返岗员工近14天的生活轨迹、身体健康状况等,每天两次检测员工体温,还设置了用餐区域,定时消毒防控,保证员工安全,目前已经复工复产。(李羽 李三虎)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