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抗击疫情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廊坊机构在行动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河北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廊坊机构严格按照当地政府社区要求实行全员居家办公,并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并实施各项措施,搭建线上服务团队,依托科技手段,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平安好生活APP、平安企业宝APP等线上通道,实现业务全流程线上化,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疫情期间,为给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理赔人员全力以赴,依托科技智慧办公平台实现理赔过程零接触、零停留、零等待,以客户利益出发,充分利用线上优势,员工居家24小时线上全流程为客户服务,并得到客户好评。

  1月13日客户钟先生前期投保平安学生意外安心保险,出险报案后,意健险理赔人员马婷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引导客户根据好生活APP自助上传理赔手续,当天赔款到账,整个案件从报案到结案用时不到1天。

  1月13日,王先生驾车外出不慎撞护栏,保险扛破损严重,查勘员常亚男安抚客户,并引导其通过好车主APP上传照片,联系合作站确认修车方案,第一时间与客户确认损失金额,将赔款支付给客户,整案用时2小时。(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