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高效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严峻疫情形势当下,工行石家庄分行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加大对防疫资金划转和重点民生企业支持保障力度。 供图

  (推广)

  2021年元旦伊始,石家庄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面对严峻形势,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敏捷反应,迅速行动,深入贯彻省市政府、监管部门防控工作部署及总省行具体工作安排,始终坚持金融服务不中断,高效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行组织员工成立十余支志愿服务小组,全力协助社区高效有序完成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该行组织员工成立十余支志愿服务小组,全力协助社区高效有序完成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供图

  在突发疫情面前,工行石家庄分行开辟绿色通道,足额调配信贷资源满足防疫部门紧急资金需求,共克时艰。在全辖网点不能正常营业情况下,石家庄分行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1月6日,为各区财政局高效划转抗疫物资准备金,合计7笔共528.35万元。为重要客户处理1笔紧急款项入账,金额4600万元,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赢得了客户赞誉。

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领导田耕、王爱东、张志斌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供图
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领导田耕、王爱东、张志斌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供图

  同时,该行鼓励员工参与抗疫服务,坚守防控疫情第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行辖属各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成志愿者,有的分包社区,协助做好人员核酸检测;有的分赴一线,协助做好值班值守。截至目前,该行累计派出服务队20余支共170余人参与疫情防控,累计检测3600余人次。同时,该行还加大藁城、新乐、正定等支行(高风险及周边区域)人财物支持力度,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据了解,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已抽调唐山、保定等地业务骨干远程支援石家庄、邢台等地,保证防疫资金的正常划拨与清算。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主要负责人田耕表示,工行河北省分行将举全行之力支持石家庄、邢台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快捷优质的服务为这次疫情阻击战贡献工行力量。目前,该行正积极对接四药、石药等涉疫药企和北国连锁商超等民生保障企业,了解其金融需求,建立抗疫绿色金融服务通道。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石家庄分行行长张志勇表示,工行石家庄分行3000名员工有信心更有决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我们将最大限度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助力攻坚。(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供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