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以精准金融服务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时间:2021年01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4日电 “您好,请问企业发展过程中有什么资金困难吗?”不久前,大城县大华工坊家具厂负责人韩康正为一批货款犯难的时候,接到了大城舜丰村镇银行营业部总经理田野主动打来的电话。

  大城县大华工坊家具厂成立于2006年,从事传统木工家具行业20余年,主要销售草花梨与红酸枝材质的仿古家具。不久前,该家具厂急需一笔资金购买草花梨木材,正在焦虑之时,接到了大城舜丰村镇银行打来的电话。随后舜丰村镇银行组织人员到大华工坊实地调查,了解情况后,很快为大华工坊发放了贷款资金。韩康称,大城舜丰村镇银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上门实地调查,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快速发放了160万元贷款,帮助企业渡过了难关。

  大城舜丰村镇银行充分发挥一级法人银行的优势,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质效,建立“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实现三天之内放款,大大缩短了贷款办理时间。在做好风险防控、合规管理的同时,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田野说:“做好大城县的金融服务,畅通融资渠道,才能让其更好更快发展。”

  针对“三农”及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大城舜丰村镇银行推出 “亲情贷”“战‘疫’惠民贷”等十几种特色信贷产品,做到“应贷尽贷”,扩大信贷投放,增加覆盖范围,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不断增强金融服务质效。截至10月末,该行2020年共发放贷款936笔,金额3.2亿元,有力地促进了“三农”及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

  同时,根据不同客户的经营特点、规模、周期和风险状况等因素,该行合理设定贷款期限,积极推行分期偿款等灵活多样的还款方式,减轻企业还款压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大城舜丰村镇银行董事长孙雪君介绍,该行一直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和理念,缓解小微企业、“三农”等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接下来,他们将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刘雅娜)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