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这一夜,因你而温暖——献给奋斗在年终结算夜的工行人

时间:2021年01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工行河北”微信公众号

  (推广)

  2020年末,河北的天气格外寒冷,咄咄逼人的寒风将太阳的温暖一扫而尽。然而,有这样一群工行人,他们不畏寒冷逆风而上,给群众送上冬日里的温暖与关怀。

  不畏严寒 上门服务

  古城正定,有这样一群工行人,他们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自己对47万正定人民的承诺,他们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用优质高效的服务回报父老乡亲。

  2020年12月31日,是华北平原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正定工行员工不畏严寒,顶着凛冽的寒风上门为县消防支队的战士们激活电子医保凭证,为正定自贸区的企业客户连夜办理开户手续,在寒冬里为客户送上一份暖心的“工行温度”。

  关爱贫困户 寒冬送温暖

  零下二十八度,白毛风在呼啸,风吹到脸上犹如刀刮一般,身处坝上丰宁县外沟门乡大营子村工行驻村帮扶工作组的同志们,牵挂着贫困户的冷暖,在2020年12月30日,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探望,送来工商银行的节日问候和暖心关怀。

  慰问老红军 关怀暖人心

  阜平是革命老区,红色福地。

  工行阜平支行于2018年8月8日成立。成立以来,一直践行国有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12月31日,虽然阜平的气温已下降到零下12度,但也阻挡不了阜平支行给老区人民送温暖的步伐。

  冒着清冷的山风,阜平工行一行去走访看望阜平县法华村老红军冯树璋。老人1926年出生,1942年参加革命,如今已94高龄。工行人的到来,给老人及家人带去了温暖和祝福,带去了工行人的温度。

  上门服务 热心周到

  京雄城际雄安站是雄安新区设立后第一个开工的大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新区联通外部的骨干交通枢纽。正值京雄城际铁路全线开通运营之际,雄安雄县支行员工到京雄高铁雄安站为雄安建设者上门办卡,为千年大计的开路先锋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助力雄安高效融入轨道上的京津冀。

  坚守岗位 冲刺岁末

  2020年12月31日,保定高碑店支行在隆基泰和新项目按揭面签现场,边收集信贷资料,边营销电子医保凭证。

  宣讲金融知识 传递工行温度

  寒风凛冽,抵挡不住唐山建北支行外拓团队的脚步,他们先后前往城区4家消防站,为消防官兵讲解各类金融安全知识,提供个性化的理财建议,传递满满工行温度。

  先行检查 安全保障

  12月31日上午,秦皇岛分行金融科技部组织安全生产检查,对机房、核心网络设备、供配电系统、消防设备,发电机运行进行检查。金融科技部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密切监测,增加巡查密度,确保年终决算机房基础设施及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跨年奋战 年终决算 

  2020年,工行青年用实际行动争做抗疫经营服务的先行者,示范者,领跑者。时值年末岁尾,年终决算之时,这个对我们银行人最重要的时刻,河北分行的青年员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圆满完成年终决算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21牛年即将来临,新的一年,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河北工行将继续践行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坚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宗旨,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